不知道

关于下一代的事(4)青春期嘛

永远忘不掉的感谢@蓝天白云的爱 大大

此文可是把母胎单身的我给难坏了

注意注意这不是车

想看车的去看@蓝天白云的爱 大大的文(人狠车多而且快!!)

侵权立删

                                                           


正文开始



奇迹房间


深夜



  “诶呀,好痒啊”

   还在睡觉的奇迹突然感觉身体仿佛在被人挑逗一般,迷糊之中睁开双眼

  “嘉一姐你干嘛啊?”奇迹软糯糯的问道

  嘉一姐??!!!

  奇迹意识到什么突然紧靠这墙壁坐起,一脸惊讶的看着嘉一

  

  只见嘉一此时穿着松垮垮的睡衣,甚至依稀间可以看见里面的春色,奇迹无意瞥见后,立马捂住双眼,另一只正在前面阻挡着嘉一

  该死,这都发生了什么???


  “嘉一姐,你要干什么吗啊???快别这样!!!”

    “奇迹啊,我爸的宝典里写适当的增加一些妩媚的动作会更容易撩到男人,我这不都是为了你的实验啊,还不快夸夸我?”嘉一娇滴滴地说完后,便伸出玉手拉着奇迹的手向自己摸去


  就这样奇迹的手被这样带着摸光了嘉一的玉体,紧接着嘉一直接扑倒在奇迹的身上,并主动亲吻着奇迹的肌肤


  哦,这该死的感觉,怎么办身体不受自己控制了,不行我不能睁眼,即使到最后也不能睁开!


  在嘉一的牵引下奇迹做出了平时完全没做过的动作,也听到嘉一平时从未发过的声音,突然有种奇怪的感觉来,越来越强烈,越来越强烈…………




  “唔~~~舒,,舒服”奇迹迷糊的睁开双眼

  

  嘉一姐呢?身体好湿热啊

  翻身准备再次入睡的奇迹突然从床上弹坐起来


  梦中的记忆越来越清晰,而且感觉自己湿热的裤头


  “Oh,NO~~~~~~”



第二天清晨


  “儿子你怎么啦?从早上起来脸一直就这么红?省体不舒服吗?”坐在驾驶位上的张伟问道

  “难道是感冒了??”说完,身旁的嘉一便摸这奇迹的头


  才刚刚触碰到,嘉一便立马感受到奇迹的娇躯,,,啊呸 ,虎躯一震并且立马将嘉一的手拨开


  “没,,没事的,,哎呀,老,,老爸你快点我们上学要迟到了”


  也许专心开车的张伟并没有察觉到什么,但嘉一凭着女人神奇的第六感感觉奇迹一定有什么猫腻!!!

  这不废话吗?奇迹从头到尾就没正眼看过我,而且他的脸都快烧的和关公一样了,真担心他把脑子烧坏了


  没事的,没事的这只是正常的生理现象,每个男孩子都会有的,冷静冷静奇迹,你一定可以冷静,,可以的,可,,可以个屁啊!!我居然梦见我在和嘉一姐在……完了完了我是坏孩子了,现在面对嘉一姐满脑子都是昨晚的感觉,,啊呸,是满满的负罪感,,,这要是传出去我一定会被钉在耻辱柱上的!!!!


  “到地方了,孩子们”

  “好吧,奇迹咱们走啦,伟叔再见”

  “诶,嘉一姐你先去上学吧顺便和老师请个假,我要和我爸谈谈事”

  ????二脸懵逼




“额,那个儿子啊,这次你是要兴师问罪吗?”

……

“好吧,爸承认冰箱里你的冰淇淋是我偷吃的”

……

“那个儿子啊,真的不是爸拿了你的零花钱”

……

“好吧,你的零花钱和你的压岁钱都是我拿的,我准备过六一的时候给你妈买礼物的”9


  “???什么啊爸,我就是想问你一个问题”

紧接着奇迹将昨晚自己梦到的事精简,和平的告诉了张伟

  “爸你说我是不是个坏孩子啊???”


   听完整个前因后果的张伟 瞬间摆出了一副老父亲标志笑容且不失一丢丢猥琐的说

 “我们家的奇迹不知不觉中的已经是个大孩子了嘛,不错不错”

  “爸说重点我到底该怎么办啊?”

  “诶呀,对于性这种情感只要是个生理正常的男人就都会有种莫名向往,不然人类这么繁衍啊,你妈这么每天早上下不来床啊”

  “前面我懂,不过后面那一句???”

  “咳,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你不用刻意的抑制那种向往 但你也不能因为向往就去干违法乱纪的坏事,凡是都要讲你情我愿,要充分尊重女方而且完事了就要负起男人的责任!”


  张伟一本正经的看着奇迹,奇迹也似懂非懂的点点头

  也许,我应该坦然面对负起一个男人的责任!!!



  “诶,奇迹你和伟叔都谈了些什么?感觉你今天怪怪的”

  听见询问,奇迹满脸通红眼神坚定的看着嘉一打算将昨晚梦里的故事一五一十的告诉嘉一


  呵呵,奇迹不亏是遗传自大力的文理双全的超级学霸,他在接下来的一节自习课里不仅生动形象的描述了当时他和她的动作,场景,而且还以科学严谨的态度告诉了他最真实的体验

  最后的最后,奇迹还一脸正经的对已经头脑发烧到迷糊的嘉一说:嘉一姐,我一定会对你负责任的!!!




ps:

深夜

嘉一房间



“嘿嘿,奇迹你好软”

嘉一一边抱着人形抱枕一边扭动,最后咚的一声便掉到了床底

嘉一顶着鸡窝头迷糊的爬上了床,正准备再次入睡时,突然从床上弹坐起来

“Oh,NO~~~~~~”

  




END

                                                        


感觉这张有点水,请各位看客老爷不要嫌弃


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没有浪费你们的几分钟时间,谢谢😜

评论(20)

热度(1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