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

关于下一代的事(5)

永远不变的感谢@蓝天白云的爱 大大

本文灵感私设,背景来自@蓝天白云的爱 大大

  本文最后有个彩蛋来自@蓝天白云的爱 新更的文快去看看吧!!!(额,这次引用又是私自动用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侵权立删



                                         


正文开始



3602客厅

  


  “爸,我到嘉一姐房间去给她补课了”

  “好的,你,,你稍微注意一点哈”说完便瞟了一眼身旁的子乔


  ????


  “哪个子乔,你不担心你的家小公主被拐走了???”

  “对啊,要是之前你早就强行拉着我去偷听了,你这是经历了什么??”

  “诶呀,自从看到奇迹为了嘉一和别人打架之后,我就很放心奇迹了”



  呵呵,我不是放心奇迹,不过拿奇迹和外面那些小子相比奇迹还是相对来说很靠谱,最起码出了事我还可以手刃了他!!另外让奇迹保护嘉一和给嘉一补课,不仅让我放了心,还给我省了补课费

  这买卖值!!!




  “啊――――”

  嘉一的一声尖叫划破了公寓的清净

  这把在隔壁办公的三人吓了一跳


  话说子乔不亏是晋级为超级奶爸的男人,一个箭步就充入了3601,好在一菲在嘉一房间门口将其拦住,不然他都不知道会有多尴尬


  “嘘,子乔你冷静点!我们先听听孩子们在里面干嘛,不然这样多冒失”


  说完便松开子乔,趴到门口偷听


  “奇迹你不要这样了,我好累,求求你让我歇歇吧,还有你不累吗???”

  “不行嘉一姐你自己什么水平还不清楚吗,我说过会对你负责就一定会负责的!!!这种事情一开始谁都不习惯,慢慢的你一定就会爱上这种感觉的,快点起来咱们继续”



  什么?????



  “嘉………………”

    还未等子乔喊完,一菲就眼疾手快的将子乔打晕,并指挥张伟将其拖走……



酒吧内


  “什么!!!”

  “等等,一菲姐你说奇迹和嘉一发生关系了??”大力一脸惊讶的看着一菲

    无论如何他都不相信奇迹会这么大胆

  “诶呀,老婆啊,我和一菲还有子乔都在门口听见了还能有假,现在我们最重要的是怎么为他们善后”张伟抱着大力将头埋在大力怀里

  

  虽然张伟为自己的儿子怎么快拿下嘉一有点小骄傲,但是现在他更怕的是一会儿子乔醒来如何向自己拼命


  “一菲姐,你下手重不重啊?子乔怎么还没有醒来”美嘉看着还在昏迷的子乔一脸忧虑的说

  “你放心吧美嘉,我下手有轻重,倒数三个数他就可以醒来了”

  “哦哦,3”“2”“1”


  “法官大人,我,,,我我反对”

   看着突然醒来的子乔,美嘉激动的扑进子乔怀里


  “吕子乔你错台词了吧?干嘛说张伟的词?”

  “害,这不梦到和和张伟打官司,判奇迹嘛?还好都是都是假的。呼……”子乔松了一口气道


  不对嘉一的事我还没解决!!!!


  “张伟我要和你拼命!!”

  “老布你冷静冷静有话好好说!!”大力抱着张伟看着被美嘉紧紧拉住的子乔紧张的说


  看着这混乱的场面,一菲再次发挥了公寓老大的作用

  “够啦!你们闹够了没有!!!!”

  “张伟我要和你拼命…………”

  “大力救我啊!子乔他疯了!!!”

  “弹~~~~~~~”



  众人安静


  “是啊,我亲爱的子乔你冷静冷静”

  “哦,我的炮儿,这件事如果你不给我一个满意答复,我将亲手手刃了你们两父子”

  “哦,我的乔完全没有问题,不知道你想要什么答复”


 ………………


   看着两个突然又像往常一样,美嘉和大力都不禁翻了白眼


看来整个公寓的男人都已经一菲的弹一闪产生了肌肉反应


  “大力,美嘉你们回去问问孩子们的想法,听听他们是怎么想的,如果不好的话我们在好好教他们,至于我!!就在这好好看着他俩!!!”

  说完,便怒拍一下桌子,盯着他俩,吓得张伟和子乔不禁虎躯一震



 然而事实的真相又是怎样???让我们倒回几十分钟前嘉一的房间


  奇迹不管趴在床上撒娇的嘉一,一把将她拉回到课桌前并拿着数学教材继续给她补课

  “奇迹你听了一声很奇怪的声音没有?那声音好像我老爸??”

  “嘉一姐你就别扯开话题了,好好上课吧”




3601客厅


  被大力和美嘉夹坐在一起的奇迹和嘉一都一脸问号


“哪个奇迹啊,你老实告诉妈妈,你刚刚有没有对嘉一干了什么没有?”

“有啊”

????

“那你对她干了什么??”

“美嘉姨,我在帮嘉一姐补课啊。怎么啦?”

“对啊,你们这是怎么了??看起来好奇怪”

???难道情报有误?

“哪个奇迹你又告诉妈妈你要对嘉一负什么责??”

“额…………”


  看着瞬间红脸的二人,大力不禁和美嘉相视一笑


  看着表情应该是对,嘿嘿(美嘉:诶,我们家女儿吃亏,我怎么也跟着笑了???)


  “奇迹啊,你和嘉一都还小,怎么可以这么快就干那事呢?再怎么的也应该再等等啊”美嘉一脸担心的说

  “诶呀,妈你说什么啊!我和奇迹又没什么都没干!!”

  

  诶,什么情况???大力和美嘉再次同步问号脸

  

  “奇迹这到底是什么事??你说说好吗?”

…………


  此时的奇迹内心:

  诶,什么回事我怎么控制不了我的身体了???这是什么感觉??感觉好奇怪!!完了完了,该不会我真生病了吧!!!万能的普朗克教教我怎么做吧!!!!


  看着半天不说话的奇迹,嘉一忍不住红着脸将事情的起因经过结果都说了出来


再由大力美嘉转告后

众人内心


美嘉:我怎么觉的有一点可惜呢???

张伟:加一

大力:看来孩子大了,得赶快查查资料,学学该怎么教好孩子!!

一菲:呼,还好是一场乌龙,不然我们爱情公寓就成伦理片了《爱情公寓之我的侄子爱上了我的侄女》????

子乔:还好是假的,不行我得赶快给我闺女报一个防狼技术辅导班





ps:

“哦,这么说你已经知道啰?”

“那是当然,也不看看你老公是谁?我不仅知道了,我还马上深刻的教育了奇迹,你放心吧奇迹是不会干你们想的拿些傻事的”

“老公大人,你真是越来越棒了,我忍不住对你刮目相看”

“嘿嘿,都是老婆大人教的好”

“诶,不过看着奇迹他们长大我们就老了,害……”

“谁说我们老了!!我们还年轻力壮好不!不信?我立马就让你给我生个小小小伟出来”

“!!张伟你干嘛,,唔……”

…………



几十分钟过后


大力软绵绵的趴在张伟的胸口,微微喘气的说

“研究表明不是老夫老妻以后的性生活会大大减少吗?怎么你还是怎么厉害?快说你是不是背着我偷偷吃药了??”

“诶呀,老婆大人即使我是老夫了,你还是少妻嘛,再说我的身体强壮的很,怎么可能让你失望嘛,还有如果真的能再来一个孩子的话希望是个女孩,男孩太遭罪了”

“是我的老公大人说的是”



说完大力便趴在张伟胸口准备休息,突然想到了自己怀奇迹时的梦(详情请关注@蓝天白云的爱 的文,嘿嘿😁)


“不行老公!!!再来一个也只能是男孩!!!你只能爱我一个!!!”

?????




END

                                                     

之前的那位老爷你的评论我写出来了啊

最后这点就是😄


希望各位看客老爷能够喜欢,没有浪费你生命的这几分钟,谢谢

评论(11)

热度(1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