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

关于下一代的事(9)奇迹的困惑(下)

永远不变的感谢@蓝天白云的爱 比A


这一章伟大终于做了一次正经的父母了😂😂


接上文


侵权立删


                                                              



 晚上   奇迹房间



  躺在榻榻米上奇迹并没有因为今天的行程立马入睡,而是清晰的想着神秘下午的那句话


  我对嘉一姐到底是什么感觉??


  察觉到父母好像回来后,奇迹立马带上背包来到隔壁伟大房间


  “咚咚咚……”

  奇迹敲门进入


  果然,自己的老妈和老爸衣衫不整,神情慌张,被嘉一恶补了知识的奇迹现在当然懂得现在她们准备干嘛,不过并奇迹觉得不尴尬,因为此生内心的困惑在迫使他急切的想寻求帮助


  “那个儿子,我还以为你睡了,这么晚你来干嘛呀?”大力仿佛看到救星一样,立马坐到奇迹身旁

  “对啊,你小子来干嘛啊?”被坏了好事的张伟一脸嫌弃的看着奇迹,并且一把拉着大力的坐垫,把大力拉回自己身边


  “爸妈,我想问问你们当时是怎么喜欢上对方的??”


  被突然一问的两人不禁都感到震惊,万万没想到儿子会这么问,不过二人还是决定好好的,正经的和儿子谈谈


  “哪个,其实当年你爸还只是个落魄的小律师,一把年纪蜗居一室,天天吃着泡面……”

  “扎心了啊,老婆你怎么还这么说我”

  “诶,你听我说完。虽然你爸这样,但是当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有种哥白尼觉得自己的学说是正确的直觉一样,坚定的签下他这位状元,在后来吧,你爸给我的感觉就像是牛顿利用三棱柱第一次看到散光一样,原来我的无色人生也可以这么五彩缤纷!所以你这个状元可一定要在我的球队好好效力啊!!!”

  “好的,我的老板,我一定好好效力,为你拿下奖杯的,嗯嗯,老婆大人我爱你,人家要亲亲”  

  “嗯~~~,老公大人,亲亲来啰”


  情到浓时,两人竟无视了还在场的奇迹,开始亲热起来


  对于早已见怪不怪,习以为常的奇迹只想快点得到老爸的答案


  “咳咳,哪个老爸你呢?”

  “咳,哪个,我啊就比你妈简单多了,一开始就是觉得不能丢面子,便答应了你老妈,然后没想到我和你妈这么合适,便觉得非你妈不嫁,愿意一辈子都陪你妈做实验,于是这不就有了你嘛,嘿嘿”


  听完答复的奇迹变陷入了深深的思考


  看着沉思的奇迹,大力给你张伟一个眼神,张伟立马明白开口道


  “哪个儿子你今晚怎么了啊?问我们这些,又是什么实验报告要做啊?”

  “不是实验,老爸…………”

  “哦,那就好”

  “是我听到嘉一姐在泡浴时说她喜欢我”

  

  “什么!!嘉一她说喜欢你”

  “你们一起泡浴啦?!!?”


  看着惊讶的父母,奇迹立刻把下午浴室的事说给你父母


  “哦,那奇迹你对嘉一是什么感觉??”

  “我也不知道,但是听了你们的回答我好像更迷茫了”

  “哪个,儿子啊,妈妈知道有人喜欢你,感到很开心,妈妈也并不反对你早恋,而且妈妈觉得自己以后的儿媳是嘉一呢,也感到十分开心,因为妈妈觉得你们真的很合适”


  这是真的吗??


  “提问,听完你妈说的后什么感觉??”

  “感觉,,,有点小开心吧”


  搞定,张伟和大力默契的拍了拍手

  “儿子啊,你这就是喜欢知道了吗?”

  “真的吗?我这是喜欢嘉一姐吗?”

  “是啊,当你知道你妈认同你们,就和当时你外婆认可我一样的感觉”

  “那妈妈你真的这么认为吗?”


  “哪个儿子啊,我当然是不反对你早恋啊,但是呢?我更希望你现在能明白你此时该干什么?”

  “我现在??应该学习??”

  “奇迹啊,不只是学习,虽然你已经有了直接高考的实力,但是呢,你还是应该通过学习来沉稳自己,因为现在的你无论多理智,终究还是个孩子,有些时候表现的也还是想个孩子,你能确保现在的你和嘉一一起后一定不会伤害到她吗?”

  …………

  “而且,儿子啊有句话说的好:在对的时间,干对的事,总比在对的时间去爱不对的人要好。而且我相信你和嘉一是对的人在不对的时间过早的相遇了,所以啊,你就更应该在此时奋力的变得更好”

  …………

  大力仿佛打开了了话匣子又说道

  “虽然爸爸和妈妈已经为你撑开了一片天,但你不可能永远活在这片天中,你有你自己的一片天。想当年你爸独自一人的拼搏才变成了我最爱的模样与我相识,即使过程十分艰难…………”


  说完,大力紧紧的抱着张伟,眼角不禁有些许湿润,大概是又心疼年轻的张伟


  “诶老婆,这不现在有你了吗?我还哭什么,如果我知道我上半辈子的苦是为你遇见的话,我还可以在吃点呢,别哭了小花猫”

  “讨厌可不许你这么说~~~”


  看着眼前恩爱的父母,奇迹渐渐明白了自己该怎么做,便掏出拿来的一见钟情香薰点燃后贴心的小声关门离去


  好好学习,完善自己!!!让最好的自己配上嘉一姐!!!



  “老婆你好香啊”

  “老公你也是”

  “那来一发吗???”

  “奇迹不还在隔壁吗?”

  “小声点不就行了”

  “好吧,你可轻点啊,别让奇迹听到”

  “好嘞,老婆大人”


  …………


  二人殊不知,奇迹贴心的搬到神秘房间休息了




  


ps:



一阵缠绵后


“老婆,你刚刚说的都是真的吗?”

“当然啦,完事后,又突然不信吗?死鬼~~”

“谁叫你三十几了,还像个少女一样,而我都有小肚子,如果有一天我变成邋遢大叔你还爱我吗?”

“emm,如果你变成了邋遢大叔,我就变成深爱邋遢大叔的傻女人”

“嘿嘿,老婆你真好”

“老公大人!!!”

“怎么啦!老婆?”

“我爱你!!!”

“嘿嘿,老婆我也爱你”



 

END

                                                         


本想一次更完的我还是没有成功,对不起了诸君

求求体谅😂😂


身为社会主义接班人的我是一定会让他们早恋的


但是相信我给他们增进感情(开车)的事一件也不会少😂😂😂


还有求求诸位爷给点灵感吧,有点卡壳了,对不起我能力实在有限😂😂


还有催更一下@蓝天白云的爱 大大,你快点写啊,不看你开车我没有灵感😂😂😂



最后写的不好多谢包容,希望没有浪费各位看客老爷的几分钟,谢谢

评论(13)

热度(13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