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

关于下一代的事(8)奇迹的困惑(上)

永远不变的感谢@蓝天白云的爱 比A

今日宝车限号,主要是讲讲我对他们几位的看法和对下一代的感情处理(不喜轻喷,谢谢了😂)


侵权立删


接上文

                                                           



下午5:06    横滨机场



  “奇迹啊,你说他们还会不会来接我们啊”嘉一坐在自己的行李向上靠着奇迹的背欲哭无泪的说

  “嘉一姐应该快了吧,刚刚打完电话才说神秘哥和妹妹已经来接我们了,再等等就好了”奇迹还是比较理智的安慰嘉一说


  虽然我这么说,但是那帮大人的行为确实是不太可靠,我们都等了一个多小时了还不见人影,但是重点是要稳住嘉一姐就行了


  大家可能不太明白为什么奇迹和嘉一会这么快来横滨,但是转念一想,大力是为了自己的腰,子乔还是不太放心为了保护嘉一,美嘉是觉得差了一个拍照的,其他人这是觉得每次看神秘一个人拿东西挺辛苦的想多来一个分担一下,因此奇迹和嘉一就空降来啰


  “奇迹我好饿啊,你看哪里哪个海胆头像不像我们吃的海胆,还有旁边哪个低一头的大波浪像不像我们吃的泡面??”

   “嘉一姐饿了就别想了吧,等会到了关谷叔家就可以迟到日本料理大餐了,还有在这样直接指着人家不太好吧”

   奇迹一边说一边拉回嘉一的手,不过目光还是忍不住看向嘉一所指的二人


  诶,,怎么这么眼熟???等等这不就是神秘哥和妹妹吗??

  “神秘哥!妹妹!我们在这儿!!”


  只见那两人听见声响便快步跑了过来


  “哈,终于找到你们了”神秘用比较比他老爸好一点的普通话说到

  “呦呼,神秘好久不见你这是什么打扮?是穿着你们的校服就来接我们了?还有你这个头是怎么回事?哈哈哈,这可真像个海胆头哈哈”说完还伸出手挑拨了一下神秘头上的“刺”


  看着嘉一这亲昵的动作,小莲(一菲的女儿,全名曾小莲)立马将嘉一举着的手拉下撒娇的解释道

  “嘉一姐,一开始我和神秘哥哥还在Cosplay的漫展上,这不接到通知就立马赶过来了嘛”


  看着小莲的撒娇,嘉一宠溺的摸摸头

  她的这个妹妹啊,明明已经是他们这一代中预订了最强称号的人,从小和一菲学习弹一闪,在没遇到神秘时一直都是小霸王的存在,可是遇到神秘怎么就变得这么小女人了哈哈,而且她这点小心思嘉一怎么看不出来

  不就是不想让我碰神秘吗?那我就碰奇迹呗


  “没错的嘉一姐,我可是要成为软叶高中最强不良的伊藤真司!!”

  “我就是要成为关谷神秘妻子的早川京子!!”

  “哪个小莲妹妹,你说错了我现在是伊藤真司!”神秘小声提醒

  “哦,对不起嘛,那重来一遍,我可是要成为伊藤真司妻子的早川京子!!”

  “哈哈哈~~~”两人一起仰天大笑


  看着突然中二的二人,奇迹一脸无奈,神秘一直是想成为演技最好的漫画家厨师,但是看着平时欺压自己的妹妹在神秘哥旁撒娇的样子,奇迹莫名害怕


  “哪个妹妹啊,你正常点好吗?”


  前一秒还在神秘面前撒娇的小莲听见后奔奔跳跳到奇迹身旁一脸笑容的对着奇迹小声道

  “如果你把平时我的形象说出来,你就彻底死定了,嘉一姐都保不了你我说的!!!”一边说还一边暗自恰这奇迹腰间的肉


  果然温柔的妹妹只有在神秘哥面前才会出来!!


  “好了各位,根据咱们关谷家的传统,远道而来的客人总是要到我们特别准备的浴室好好泡泡,以此来洗去旅途的疲惫,现在向浴室进军 go go go”




关谷浴室

露天浴池内



  “哇,神秘哥,你们家还有这种浴室啊”

  “嘿嘿,都是家里的不值一提,这泡热水浴的关键就好好享受就行,放空心思,清空杂训”


  奇迹点了点头学着神秘的模样仰躺了起来,但满脑子还是想的热水浴的好坏之处

  不过看着日本晚霞泡水浴也是满不错的嘛


  “诶,小莲身材发育的越来越不错了呦”

  “讨厌,那嘉一姐的身材不是一直都在发育”

  “啊,讨厌你怎么还上手了,那我也来”

  “啊~~~”


  少女的嬉闹声从竹栏墙后传出

  

  嗯??女式澡池就在旁边??

  “神秘哥~~~”奇迹小声呼唤旁边的神秘准备询问如何是好


  可是,神秘为了今天的漫展筹划了昨晚一晚,现在好不容易可以休息了怎么会醒的来


  奇迹见多次呼唤无果,便打算开口说明自己男式便在隔壁,让那两人注意一下,可是正预开口…………


  “小莲啊,你真的就那么喜欢神秘吗?”

  “那是,我妈说了以后我要是谈恋爱就必须找要么打的过自己的,要么找比自己懂得多的,不然然凭什么征服自己!!”

  “那,神秘是什么时候征服你的啊??”

  “其实吧,小的时候每次和悠悠阿姨她们视屏的时候,没觉的穿着奇装异服的神秘哥有什么好的只觉得当时的他非常奇怪。但是呢,在我12岁第一次见到他时,我第一次被他的武道打败后,被他变对他换了一种看法,发现他又高大帅气强壮,又会料理演戏画漫画,于是我便被他吸引了,嘿嘿~~~~”

  “好啦,别花痴啦,口水都快掉进水了啦”

  “诶呦,嘉一姐那你是喜欢我哥那里呢?”

  “瞎说我怎么会!??”

…………

  “额,好吧,其实我只是有一点点好感啦,你看嘛,奇迹呢从小便是我们之中最冷静的,有时候大人没有办法时,都可能会听听奇迹的方法,那时候便觉得奇迹十分可靠,而且他长的又可盐可甜,谁会不喜欢嘛~~~”

  “诶呦,看不出我哥在你眼中这么厉害啊”

  “讨厌~~~你可不许对他说啊”

 …………



  此时的话,全部清晰的穿进奇迹的耳朵

  嘉一姐对我有好感吗???




看着眼前嘻闹得两位少女,奇迹不禁回想起自己听到的


  “神秘哥,请问你知道什么是喜欢吗?”

  “啊咧,奇迹你怎么突然问这个??”

  “就是突然想到了,问问而已”

  “原来如初,其实吧我也不太明白这个,但是我也问了妈妈和爸爸,我爸说:喜欢就是一见钟情时的心动,到后来越来越想对她一辈子都负起责任的感觉,而我妈说:喜欢就是初次尝试但最后无法自拔,不嫌弃伴侣的幼稚反而越来越想照顾幼稚的他一辈子的感觉”

  

  果然网上的资料说爱在每个眼里都是不一样的!!


  “那神秘哥,你对我妹妹是什么感觉?”

  “啊咧,哈哈,我呢?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感觉,但是了我却想一直陪着这个看似霸道的小女孩,因为小莲她愿意在我的面前表现出他内心最柔软的一面,她也愿意不厌其烦的陪着我去漫展和我一遍又一遍的摆着奇怪的姿势拍一遍又一遍照,所以她为我付出这么多,所以我很愿意一直陪着她!!”

  …………

  “那你对嘉一姐的感情呢??”


  我吗?我也不清楚?我到底是什么感情??

  看着笑魇如花的嘉一,奇迹陷入了从所未有的困惑






未完待续



                                                     


本想一次性码完在发,但是看到已经这么多了,害怕诸位看客老爷,看着心烦于是变分两段



放心,下一篇马上就来


谢谢体谅


评论(8)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