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

关于下一代的事(7)不是真爱病毒

永远不变的感谢@蓝天白云的爱 比A

今日的车可能来迟,但永不迟到!!!


侵权立删



                                                            



正文开始



  “奇迹,你这是感冒了啊!??”

  “嘿嘿,不知道高兴嘛”


  看着一脸傻笑的奇迹,嘉一暂时忘了自己为什么会在这,立刻去扶奇迹起来


  “啊,奇迹你身子好烫啊!还有为什么你的衣服都湿完了,连裤子都湿了,该不会……”

  “没错,内裤也湿了耶!”奇迹举高双臂,一脸骄傲且憨憨的抢答道


  糟糕,奇迹怎么就发烧了??还有为毛我怎么对昨晚一点记忆都没有,该死!!先不管了,得赶快先把奇迹的发烧治好!!!


  想完,嘉一立马跑回房间拿到手机给大力打电话


  “喂,大力姐吗?奇迹发烧了!家里的特效感冒药在哪??”

  “什么奇迹发烧了??嘉一你们在家干嘛了?”


  要知道每次大力生病,张伟都会将大力抱回房间进行特别照顾将感冒转移到张伟身上,虽然这很没有科学理据自己也很不愿意承认,但是这种事每次都很成功

  难道奇迹他对嘉一做了什么???


  “大力姐你还在吗???”

  “哦,在在在,哪个嘉一啊特效药就在…………”(此处省略若干字)

  “找到了吗?嘉一?”

  “找到了找到了!好的大力姐,我立马给奇迹吃……”

  “喂,嘉一这该不会是真爱病毒吧??快说昨晚奇迹对你干了什么??”美嘉的声音突然在电话那头响起


  呵呵,不亏是八卦开车女王,八卦起来连自己的亲生女儿都不放过,厉害厉害


  真爱病毒??莫非就是大人们口中的那个真爱病毒?可,,可就算是自己对奇迹有好感,那也不能称的上是真爱吧,所以!不,,不可能,对,不可能!诶,可不是为什么自己感觉自己的感冒好了呢??


  “诶呀,那,,哪个妈,你别八卦了,我去喂奇迹吃药了,就这样,挂了…………”


  “嘟嘟嘟……”

  看着挂断了的电话,美嘉又用开车的小表情看着大力

  “大力你觉的这两孩子有戏吗?”

  “诶呀美嘉姐,我们还是看孩子的意见吧,我们还是快点回去吧,不然一菲姐有要到处找人了”说完大力一手扶腰一手推着美嘉

  “诶,大力你腰还疼啊,开来张伟真不懂的怜香惜玉啊~~~~”

  ………………


  “奇迹药我找到了,我马上………”跑回3601的嘉一,一进门就看见奇迹晕倒在沙发上,吓得嘉一立马冲到奇迹身旁查看情况


  糟糕,奇迹的身子越来越烫了,不行不行不行,吃药估计不行了的赶快到医院去输液!!可是…………

  摸着奇迹湿漉漉的衣服,这下嘉一可犯了难

  这的赶快将奇迹的衣服给换下来一直湿这对身体可不好!!可,我这,,哪有时间在给他找他的衣服啊,而且我又怎么给他换啊!!!


  欲哭无泪的嘉一苦恼的抓着头发,此时嘉一看到了阳台门窗中自己的倒影


  淡白的长裙,蓬松的头发…………


  诶,有了!!!


  只见嘉一灵光一闪想到了好主意

  将自己现在穿的连衣睡衣裙给奇迹套上不就行了!请叫我小机智,嘿嘿


  脱到只剩胖次时,嘉一再次犯难

  我这脱不脱啊???不脱万一此时的风湿影响到奇迹的哪里,以后自己和他的幸福生活怎么办?啊呸,是他自己的幸福生活怎么办;可脱吧这可就什么都看见了屁…………


  “诶呀,看见就看见嘛,这小的时候又不是没看过,大不了闭上眼就行了”嘉一不耐烦的喊到,毕竟现在这时候可拖不得,万一烧坏了脑子,自己可付不起责


  说完,逮着奇迹的胖次就是猛地一拉,可是青春期的少女好奇是肯定的再加上像嘉一这种级别的老司机好不容易有了“实战”的机会怎么可能定的住,毕竟不是每个少年都有奇迹的那种定力

  于是,在套衣服时嘉一偷偷的瞟了一眼吗???


  真的,我就看了一眼(说实话!!!)

  好吧我是彻底看清后,才了回神,不是我说奇迹的手感还是不错的…………(咳咳咳!!!奇迹还是个孩子)


  满脸羞红的嘉一在给奇迹套好后,立马回到房间又给自己穿好衣服,并且将之前自己的那辆粉红婴儿车推了出来,并艰难的将奇迹放在上面


  用婴儿车将奇迹推去医院已经是嘉一这种大脑在最短时间内选出的最好方法了,同时也不得不说啊,张伟这种貔貅买的东西就是牛!!!


  毯子,毯子要拿,一定要把奇迹遮上,对了帽子、墨镜、口罩拿上拿上,千万不能让人认出来,太丢人了!!!遭了,奇迹的裙子怎么滑倒了肚子上快扯下来扯下来,完了毯子不能将外面的腿遮住!!!  算了算了脸挡住就行  不行了奇迹越来越烫了,脸也好红的赶快把他送到医院去


  还好公寓附近就有一个医院 只需转两条街就行,可这短短的时间嘉一和奇迹的奇葩行为还是吸引了不少目光,有甚者还拍了街拍发到网上 一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不过这都是后话




医院,输液室


  看着坐在一旁等到输液的奇迹,嘉一松了一口气,还好医生说只是单纯的过度劳累和感冒引起的昏厥,不是很严重。只需让患者好好休息,吊一会儿点滴把烧退了就行


  还好没有大毛病,奇迹你可把我好一顿折腾啊,你醒来不好好报答我,就太没有良心

  嘉一用手指轻轻的戳着奇迹可爱的脸庞


    殊不知,奇迹也是因为被他折腾不, 是折磨了一晚才会这样


  看着奇迹这身打扮偷笑的嘉一,突然俊脸一红

  这身睡裙太薄了,挂着空档的奇迹男性部位有点突出,嘉一被迫和奇迹挨挤在同一位置,拿着毯子遮住下身在拿帽子挡住面容


  此时,护士小姐,端着药瓶过来打针


  “小妹妹,这样挡着患者,患者容易呼吸不畅的”

  “没事的姐,哪个 我妹她太爱面子,现在他脸太红了,肯定不喜欢让人看到,等她脸不红了我便拿下哈”

   护士小姐似懂非懂的点点头,不在多话 熟练的打起针来


  “唔~~~~~”

  可能是被针刺入的那一下疼痛刺激,奇迹微微有了点反应出了点声,不过为了防止暴露奇迹是男性的身份,被人误以为是个变态

  嘉一立马将奇迹的头整个按入自己的胸部,最后还不忘假装安慰着说

  “诶呀,妹妹不怕妹妹不怕,姐姐在这姐姐在这,哦,不疼不疼 乖啊~~~~~”


  将护士姐姐成功忽悠走后,嘉一也没敢立马离开,而是继续抱着奇迹以防穿帮,不过好在嘉一在选位置时机智的选在了角落,并没有多少人注视,而奇迹也并没有醒来的迹象,于是嘉一就继续让奇迹靠在怀里,自己无聊的上起了网


  现在可真是个快速的网络时代,不久嘉一推着奇迹赶来医院的视频被顶上了短视频的热搜

  “新青年的奇怪解压方式???”

  “网红小姐姐在线性感推车大长腿宝宝???”

  “在线重金寻找新生代奇怪新人类???”

  这都是什么鬼啊啊啊,还好自己蒙了脸没人认出,不然脸丢大发了,这一天天的消停点吧


  嘉一心累的放下手机,开始注视怀中的人儿

  等等那是草莓???


  看着奇迹锁骨和脖子上的少量红印,嘉一倍感惊讶,昨天公寓里只有我和奇迹,莫非是我干的??


  完了,我不干净了!!!!


  谁能告诉我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啊!!嘉一欲哭无泪


  ,“嗯,好软”

  大概是晕了这么久,奇迹终于发出了点声响


  看着迷糊十足的奇迹,嘉一心想:算了,到时候直接问奇迹就行了

  

  看着奇迹可爱俊俏的睡颜,嘉一不忍微微心动,附在奇迹的耳边轻声道

  “奇迹你最喜欢谁啊?”


  虽然知道这很幼稚,但嘉一还是忍不住发问


  “最喜欢妈妈和,,和不靠谱的,,的爸爸”


   失望,就像黄河之水一发不可收拾


  “还,还还有嘉一姐了”


  这这是真的吗??没想到奇迹终于说出来心里话啊啊啊啊


  少女此时,脸红的有些发懵,低下头疯狂的用自己的小手指轻轻戳着奇迹脸颊的小肉肉


  让你装高冷!让你装高冷!!!我就知道你喜欢我,还让我以什么实验的名义来撩你,说白了就是想我倒追你嘛,坏蛋坏蛋,戳死你呀呀呀


  虽然心里是这么吐槽,但是现在谁也拉不下少女嘴角的笑意


  并且此时展开自己丰富的联想,想到了许多以后的甜美时光,不过也想到以后可能会经历的七年之痒和中年危机等等不好的


  感性的嘉一不禁变得柔情万分

  “只要你不弃我,陪你走完人生的一定是我!!”


  说完,香软的嘴唇落在奇迹头上




   下午

  奇迹房间


  “什么,我真的这样做了!!??”

  “是的当时你感冒已经傻,我拦都拦不住你,于是你不仅脱光你了的衣服,换上了我的睡衣 还大吵这要做婴儿车才肯出门打药,你看着就是证据…………”

  “可为什么,我当时那么像是晕倒了呢??”

  “当时你说要在车里一年最像的宝宝,所以没动”

  “那,哪个,,这可真是辛苦你了嘉一姐,,谢,谢谢了哈”

  “没事的,我的傻弟弟”嘉一一脸柔情的忽悠这着智商还未上线的奇迹




 


 ps:


日本

乔嘉房间


 “老公你快看,这不是咱们公寓附近的那条街吗?”

“对啊,老婆而且这个婴儿车还真像咱家的那辆”

“老公你说会不会…………”

“不可能!!奇迹不可能敢这样,我警告过只要让我不知道他不老实,我就把他和张伟通通砍成薯片!!!所以你就放行吧,睡觉”



伟大房间

“老公你看了吗?”

“什么啊?”

“就是这个视屏”说完大力快速的把手机拿到张伟面前

“诶呀,时间不早了,咱还是快点睡觉吧,嘿嘿”说完拿掉大力的手机,把大力放倒在榻榻米上

“张伟你怎么老是睡我啊???你饶了我吧”说完便把双脚放在张伟肩膀蹬开一定距离

“你是我老婆,我不睡你我睡谁,其他女人吗?”张伟邪魅一笑道

“你敢!!!”

“所以,你不满足我谁满足我呢??”说完便捉住大力的脚踝往下一拉,拉回自己的胯下她,并快速准备战斗


 “你流氓!!你的体力怎么就用不完??和一头种猪一样!!”大力羞恼的说

“诶,日本有个七十多岁的男优每天都坚持和一位老师拍戏,我就不行吗?而且你不知道金甲战士的体力不一般吗?(没错,就是哪个尔康版张伟的那个兄弟演的另一部戏,被张伟等人看到后的新梗)”

“你…………”



大力费劲力气,捧起张伟的脸娇滴滴的说

“你能轻点吗……………………”


…………………………


  不行,得把奇迹和嘉一弄来,不然我这几天日本之游,就全揉腰去了


“老婆好些没?”

“没有!!继续!!!”回头瞪了一眼拿着刮痧油给自己揉腰的张伟


  “老婆我好像又有反应了…………”


………………



明天,明天就让奇迹他俩过来!!!!




                                    

终于完了!!!!


首先我觉的不是真爱病毒吧,因为都那样整了,反正笔者这样的小身板是一定会感冒的😂😂,不过各位爷认为是也行 反正是有真爱的,嘿嘿


今天的文里,可是有许多看客老爷的评论喲!!

还请自己慢慢寻找吧


只要你敢发你的评论,(前提:我的脑洞跟得上😂😂)我就敢写进去!!!

所以各位看客老爷们快快留言吧(我是真喜欢你们的评论)


还有@蓝天白云的爱 大大你新写的一篇是真的超级有感觉,超级心疼面对中年危机(原谅我是怎么认为)的奇迹,写的超级棒!!!

另外我有个朋友还想看你写写七年之痒不知可不可以嘿嘿😁😂😂,求求最后一定要是甜的


最后谢谢各位看客老爷的阅读,希望没有浪费你们的几分钟,谢谢啦

评论(20)

热度(1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